保養條款


保養條款

 

維修及保養條款

(DX Zone 數碼地帶)為其出售的產品提供有限保養服務,水貨機保養期為一年,二手機保養期為三個月,所有香港行貨保養年期以個別產品內附保養証/單張/盒上條款注明並由個別供應商提供,開始生效日期為所發出之收據/發票日期。

條款如下:

1] 為保障保養期內之免費檢查服務 (零件, 人工另計),維修時必須出示有效的收據/發票正本,否則本公司有權不提供有關之服務。

2] 保修服務並不包括以下情況:

a)貨物出門後,產品之任何部份有碎裂、生銹、水漬、腐蝕、裂痕、灼燒、 凹凸、損毀、光點、屏幕色差、死點、不著機、曾改動過軟件、不完整的零件及其他表面損壞。

b)人為意外、疏忽、輸入不適當的電壓、安裝或測試不當、不開機、擅自修理或改裝所造成之損壞;使用不當器材或器材本身之不正常運作所引致之直接或間接損壞。

c)原裝保用標籤被撕除、塗改或不完整;且產品序號必須與保養証上相同(如適用) 。

d)客戶提供虛假保養訊息。但在本公司的判斷下如產品是屬於可以維修的,公司或按情況可能對客戶就更換零件及配件另行報價,在客戶同意下進行收費的修理,更換後之損壞零件及配件歸屬本公司。

3] 保養只包括硬體維修服務,一切框架、軟體、消耗零件如機殼及輔助裝置均不包括在保養服務內。

4] 經更換後之任何損壞零件,將歸本公司所有,本公司不會負責因維修時所致外殼花痕損壞。

5] 此維修保養服務只適用於香港。

6] 如產品或其零件已經停產,或產品的損壞是無法維修,本公司有權不予維修而不需給客戶替換其他產品。

7] 遺失付上之收據/發票恕不補發,敬請妥善保管,並於要求修理時出示正本給本公司查閱,方為有效。

8] 若客人要求本公司代為將軟體升級/改造, 請留意這是一項存在風險之活動,若在升級/改造期間或之後出現任何異常情況, 本公司一概不負責。

9] 有任何爭議,本公司擁有最終決定權

請仔細閱讀以上有關條款並在下列地方簽名。一經簽署, 這代表客人己明白並同意有關條款